滚来滚去的鹿鹿

【楼诚】明诚先生有独特的秀恩爱技巧(14)

明诚先生的微博小号。看破不说破。
@青瓷小貔貅:宝宝最近幼儿园放暑假,只能带着一起去上班。上午开会的时候先生正讲到兴头上,小家伙突然爬到他身上奶声奶气说:“爸爸我饿了,带我去吃上次吃过的红烧肉,排骨,汉堡,雪糕还有蛋糕好不好!”恩!特别好!

@青瓷小貔貅:下午开会,上班先生正拍桌子发火,一个没看住,宝宝又爬到他腿上,还摸摸他的脸「爸爸别生气,回去我饼干都给你吃啦」又给他一个满是口水的亲亲,全场都默默低头憋到发抖。我简直要哭笑不得,宝宝哄人和先生讲情话的样子,简直像了个十成。

@青瓷小貔貅:葡萄终于很争气地活了,还颤巍巍地结了一串绿果子。宝宝每天都要流着口水问三遍葡萄可以吃了吗?今天听到宝宝在院子里哭,出来看见宝宝捂着嘴脸都哭皱了,顽童先生把手往背后藏,才知道先生居然摘了颗没熟的葡萄给宝宝吃,给孩子酸哭了。实在是挡住了小的,没防住大的。顽童先生坚持说,这叫实践出真知。

@青瓷小貔貅:上次被批评要少与投机分子接触,今天只好趁着先生下午的长会议偷跑出去一趟码头走货再往回赶。幸好回来时会议还没结束,但侦探先生出来后第一句话就是「你是不是又去码头了?」我吓得一凛,先生笑着摇摇头又悄悄捏我的手「就知道小黄鱼比我更重要,以后想去就去吧!李秘书煮的咖啡好难喝,你再泡一杯给我好不好?」

评论(56)

热度(5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