滚来滚去的鹿鹿

【楼诚】明诚先生有独特的秀恩爱技巧(12)

明诚先生的微博小号,看破不说破。
@青瓷小貔貅:出门散步时候,晚饭先生总是要牵着我的手,有时候路上看见相熟的人打招呼说「你们感情真好」,我都会不好意思,但他怎么也不放开。问平素低调的先生为什么这样,他揉一揉我的手指说「因为十指连心,心心向你啊」。

@青瓷小貔貅:每次先生在公众场合发表政策解读讲话,新政府的意见箱总会被各种少女热情洋溢的表白信塞满。然后心虚先生就会有几天都格外听话,早起锻炼不赖床,主动接宝宝回家,连菠菜都不皱眉地吃下去。我当然知他此生只愿与我相伴,何来吃醋念头!但是我从不会讲,因为先生乖起来还偷偷看我脸色的模样,不能更可爱了。

@青瓷小貔貅:下班回家路上,我问先生:“今天有人给你表白吗?”他满脸谨慎答道:“没有!”我便笑着说:“那,我喜欢你啊。”笨蛋先生紧张地说:“真的没有人跟我表白!”真傻,我也是真的在给你表白呀。

@青瓷小貔貅:回来时看到一大一小俩人抬起头来一脸紧张地看着我,问他们又闭着嘴什么都不说。结果我刚在沙发上坐下,就听到屁股下面的坐垫里传来了碎裂的声音。今天偷藏饼干的馋嘴先生跟女儿一样,只有四岁。

评论(37)

热度(59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