滚来滚去的鹿鹿

【楼诚】明诚先生有独特的秀恩爱技巧(2)

以下摘录自明诚先生的微博小号,看破不说破。

@青瓷小貔貅:今天下班回家看到休假先生坐在一团糟的沙发上发愁,宝宝则在杂乱的地毯上一边发呆一边劈叉。我数落他宝宝都这么大了还是不懂怎么带孩子,他蹭着我说这辈子的好耐心都用来带大你了嘛!今天的休假先生也很不要脸呢。


@青瓷小貔貅:耍赖先生生病了,今天难得地闹一闹小孩子脾气,蒙在被子里不吃药惹得我有些生气。看我不搭理他,又瓮声瓮气可怜地说,明二哥哥我想喝水。肉麻得我全身发抖,然后给他倒了两大杯水,看着他喝下去。


@青瓷小貔貅:读书先生在读余光中先生的诗歌,他读了一会儿就开始摇头叹气。“如果余先生见过你,一定不会说月色和雪色之间,你是第三种绝色。”我不解,先生说“因为月色和雪色都不及你,无法与你相提并论”。所以今天其实是情话先生。


@青瓷小貔貅:全能先生懂经济会品酒,摘了文质彬彬的金丝眼镜拳脚功夫也令人咋舌,年轻时在巴黎也是众人眼中耀眼的光芒。却没有人知道,他永远也学不会自己打领带。

评论(38)

热度(59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