滚来滚去的鹿鹿

【楼诚】明诚先生有独特的秀恩爱技巧(1)

以下摘录自明诚先生的微博小号,看破不说破

@青瓷小貔貅: 红烧肉先生今日又乞草头圈子,奈何早已被列入重油禁物,但见他失望的样子,忍不住买来与他吃。小小违背健康生活的主旨,心情堪比偷偷逃课的孩童,有一点点的自责和很多很多的快乐。 


@青瓷小貔貅:工作先生今天发脾气,说下面的秘书不尽心让他头疼。我知道他是不喜欢我总往外面跑,我就不告诉他,我其实是去给他定做生日礼物了。


@青瓷小貔貅:女儿奴先生今天惹哭了自己的小情人,原因是宝宝问他自己是不是他最爱的人,他摇了摇头抱着宝宝说,我最爱的人永远是你诚爸爸啊!真是老不正经。


@青瓷小貔貅:睡懒觉先生周末心血来潮去院子里侍弄兰花,结果差点把我悉心养了一年的花儿淹死。我气得说,你不会养花就不要碰了嘛!他笑眯眯地说,谁说我不会,我养得最好的兰花就是你了呀。真是没有办法对他生气。



评论(36)

热度(900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